霍勒斯桑

一.再见,我最好的朋友

闻意和霍斯认识三年了,他们曾经是无话不说最好的朋友,但自从那件事之后,已经有半年多没有联系过了

当霍斯在看见朋友婚礼上看见闻意心里咚的一声,她有些不知所措,她没想过会在这碰到,现在是装不认识还是装好朋友,霍斯看见闻意脸上的惊愕,显然他也没想到会在这遇见,这时一个白皙精致的女孩子走到闻意身边,靠在闻意身上,霍斯冲着闻意的放学笑了下,就转身去忙别的事情了,

“心想就当打了招呼吧,今天我可是伴娘,忙的事情可多了呢!也没什么不是吗?他过得挺好的,可以了!”

婚礼是一件麻烦事,特别是伴娘,作为一个不止要挡酒还得被司仪调侃的对象,霍斯被逗得全场脸都是红的,全场心里都是“你大爷的,。。。。那伴郎长的都快能当我叔叔了,瞎安排你大爷啊?”好不容易熬完了整场的婚礼,霍斯就想走了,今天遭受了太多的打击,她想先逃回酒店静静

想着霍斯就遛了,她在酒店旁边的超市买了一盒烟一个打火机,霍斯拿着烟和打火机坐电梯上了二楼,就看见闻意在走廊210门口站着,看样子是在等人,霍斯的房间是215想躲都躲不过去,闻意也看见了霍斯,果然,霍斯在闻意脸上看见了同款意外,一种叫做尴尬的气息在两人之间弥漫,霍斯想要不在笑一下得了。但闻意没给她这个机会,

闻意:“你,最近怎么样?”

“挺好的,呃,你等人?”

“嗯,我,女朋友。。。”不等闻意说完霍斯就打断他说:

“啊,那你先等吧,我先回去了,我赶火车,有空再说”霍斯冲着闻意笑了一下就打算越过他回房间,她不想呆下去了,太尴尬了。

当霍斯走到门口的时候“傻瓜,对不起”

此时霍斯手里的房卡已经叮的一声把房门打开,霍斯愣在门口,霍斯等这句对不起,等了半年多,她此刻有些想哭,但她还是回去笑着对闻意说“大傻瓜,没事了,我理解的,你也过的很好就行了,走啦,”

霍斯回到房间终于还是控制不住,留下了眼泪,果然,算命的说她注定孤独,在乎的人会一个一个的离开,越在乎谁谁就会离开,真是应了那句天生凉薄

而门外的闻意看着霍斯进去房间也很难过,他想他这是失彻底去霍斯了吧,那个对他很好,掏心掏肺的傻子,霍斯那个傻子从来不会对他生气,脾气好的很,唯一一次生气就让两个人回不去了,正在闻意发呆的时候,闻意女朋友回来了,“意意,你干什么呢?”

闻意回过神来“啊,没有,等你等累了,你和那个于傻逼说什么?这么久,以后离他远点,看他就烦,快点开门,累死了”

“那你怎么不找我拿房卡,”

“不愿意看那于傻逼”

“行行行,你真大爷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说着两人就进了屋,

霍斯,擦干眼泪收拾东西准备退房,她是真的要赶火车要不也从婚礼上溜不出来,霍斯收拾完东西想要开门又怕闻意还在那,就轻轻地开门偷看,看走廊没有一个人了,吐了一口气走了出来,其实,霍斯不是怕再见闻意,只是觉得做不朋友这条路是闻意选的,该说的刚刚也都说了,也就没什么再说的了,再见面也是尴尬。霍斯走到210的时候对这门说了句,“再见,我最好的朋友”然后,像逃荒似的打车离开了,

当霍斯回到s市的时候已经晚上八点了,“琪琪姐发微信“在烤吧定了位子,你打车过来,一起吃完回家,”霍斯在她上个月炒了他们傻逼老板,现在失业暂时投宿在朋友家,就是琪琪姐家里,和她们一起住的还有琪琪姐的铁瓷闺蜜文姐,都是性格很好长的好看的单身狗

霍斯打车到的时候,她们已经开动了,“也不等等我真是,没真爱了”

琪琪姐“没真爱,这时候你自己在家喝西北风呢,想吃啥自己点”

“哈哈哈哈哈,行吧,我就知道我霍善良斯,还是那么惹人怜爱”

“哈哈哈哈哈,你是傻吧。还善良你够了,快吧”

霍斯现在听傻还有点愣,很快就调整好态度点了餐,还点了一瓶啤酒

琪琪和文文对视一眼,看着霍斯,“你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?”

“没事啊,怎么了你俩,”

“不对,从来不喝酒,你有事?说,要不你今晚即将无家可归横尸街头”

“.......好吧,我碰见闻意了,我那个关系特别好的那个然后掰了的铁瓷,”

对面两个人有些吃惊,“就上次你难过因为他去ktv让我俩陪你嚎了一宿的那个?”

“琪琪姐,你只是在哪里睡了一宿,好吗?”

“别打岔,你们怎么碰上的?”

“就,参加婚礼,我没想过他也会去”

琪琪看着霍斯的脸上有一丝难过,霍斯是一个极重情的人,在某些程度上可以说是执着,

“霍斯?”霍斯抬头看琪琪姐一脸便秘的样子叹了口气

“哎,你们想知道什么?问吧。”

琪琪瞪了一眼霍斯然后说“你们真的没一腿吗?你们到底怎么回事啊?”

霍斯..........“我们怎么说,没一腿,没接过吻,没睡过,没说过喜欢,但好像他一开始动机也不那么纯洁,也就那么回事吧,最开始,他可能是没睡过我这样的,想睡我,约了我两次,我没反应过来还当好意拒绝了,后来稍微熟了之后,

他可能就发现我就是个傻子,还天真,可能没下去手,我呢,觉得他长的挺好看的就是有点非主流,挺养眼的,后来等我悟出来他当时是想睡我的时候,我俩已经是哥们儿了。”

“想睡你还没一腿,你后来还和他联系?”

“没睡,我俩就躺在一张床上都是盖棉被纯聊天,因为,他从来不对好姑娘下手,而我在他心里就是一个善良天真的姑娘,他总说我对人没防备”

“.什么叫就躺在一张床上纯聊天,你们是没试过,试过才不会呢怎么会有......”话还没说完,就看霍斯咳咳了两声说了句“有”

“什么时候?”“什么情况?”

霍斯看着对面的两个人,有些不自然的说就是,有一次,我和同事打起来了。然后我心情不好,他在外头陪我了,然后我们在ktv待到了凌晨三点多太晚了,单位宿舍回不去了,太累了,我们,就,就开了间房,我们真的啥也没干啊,”

对面的两个八卦女的眼神冒出了绿光,“我们忽然想知道这件事情的始末了”

霍斯想今天是逃不过去了,反正也没什么“哎,好吧!”……






评论

热度(1)